close

今天


偷得浮生半日閒



 



 


早上到醫院探視完婆婆之後


我繞到內湖花市


住內湖那幾年


每個星期,我都會找一天到花市走走


搬到桃園之後,來得機會少了


不過有些花販還是挺熟悉的


邊閒話家常,邊賞花買花




今天的星晨花價格很美


於是乎~幫朋友買了好多.


花販知道我是要用來做乾燥花的


於是又推薦了一款黃白相間的小花


花名是水晶


我沒見過這款花耶


不過花販老板說,這款花做乾燥花很美喔!


於是我帶回一把


另外看見了一款紫色桔梗


跟我之前見過的紫色桔梗不太一樣


顏色比較深


尤其是含苞花朵,有著好看的綠紫相間弧線





 


走出了切花區


到了盆栽區,發現了這一盆紅色幸運草


(不過這應該不是正確品名吧!)


姿態挺美的,於是跟我回家了


 




 


接著,開著車在熟悉的街道巷弄裏穿梭


看到販賣菜苗的,就停下車來看看


看到路邊公園裏的楓樹,也停下車來拍拍


 


拍著拍著


往後一望


發現一家門面看起來挺不錯的餐廳



TIMAMA




 


推門而入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麵包區


而另一側,則是用餐區


還有開放式的杷枱工作區




 


整個空間明亮、乾淨,感覺挺不錯的


又恰巧逢正午時分


於是,一個人在這裏吃著午餐



 


等待用餐的片刻


在入門的烘焙食品區前


發現了,除了自家烘焙的麵包之外


這裏也有許多很不錯與特殊商品


自製果醬


進口茶品.  橄欖油、芥苿醬


台灣生產的荔枝、哈蜜瓜啤酒


我超好奇它的味道


 


 





 


 


這時,與櫃台內的小姐聊了起來


(我猜想她應該是該店女主人)


末了,她還很熱情的請店長帶我去地下室參觀


地下室的空間相當大


約有樓上的兩倍大,容納30.40人不是問題


目前會不定期舉辦一些講座或課程


 




 


 


雖是一個人用餐


我依舊很豪邁的點了


開胃菜~燉蔬菜温泉蛋佐麵包


主餐~橄欖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飲品~台灣紅茶


這道開胃菜與我很合拍


現在看著圖片,著實很想再來一碗




 


麵條很有咬勁


蒜片炒到金黃香酥,感覺都可以當零嘴了


 




 


 


 


回家後,我將買回的鮮花


紛紛插入大小花瓶裏


雖然,今天行事曆上的待辦事項


一個也沒完成


但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