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一段時間,都在進行我的後花園改造計劃


關於舊花園的這些....那些都會深深烙印於心。


雖然花園還是在老地方,只是改頭換貌罷了。


但於我而言,意義郤很不同。


因為這是第一座完全屬於我的小花園、


一座可以任由我天馬行空去玩的花園


或許多年後我會擁有另一個大花園…..或其他的小花園


但無論如何,這座藍白風格的花園


都仍舊會鮮明的存在我的記憶中。


我感謝它為我帶來的種種美好


 



 


 而此刻,我也想感謝你。對,就是你。正在閱讀著我的文字的你。


 


毛寶居家佈置專欄書寫,不知不覺竟也累積了一年的時間。


每個月julia都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關於我的居家佈置及生活點滴。


而你們的每一封留言, 也都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因此,julia想暫時沈澱與充電,


期待此後能帶給你們更多的共鳴與生活上的美好分享。


 


    真心感謝你們,一年來為我帶來的種種美好與感動。


 


 



閱讀全圖文及回應,請連結至毛寶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