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愛DIY玩佈置這本雜誌了


我想喜愛居家佈置.DIY的朋友們,也如同我一般吧 


 


在暑假時,接到採紡編輯盈力的來電邀訪


上次出現在這本雜誌是NO35~舊物新用樂活設計100


距離這次已有半年的時間


而這次的主題是~香草花園的生活好用途


而很開心也很有默契的是


好友花園小鋪的RITTA也接到另一位採訪編輯的邀訪


於是,我們第一次出現在同一本雜誌上


===============================


 


這期的主題是~打造我的鄉村部屋


內容很棒,值得珍藏


不是因為我跟RITTA喔~是這期真的太精彩了


PART1~最愛鄉村風格屋


PART2~手感鄉村DIY


PART3~風味店家找靈感


想買來收藏了,對不對


 


 



 


我跟RITTA的示範在


PART2~手感鄉村DIY


 




RITTA示範的是


彩繪   在空間裡蔓延


下方是具有巧思,又富彩繪專業的RITTA,在雜誌上的示範


 






 


下方是我示範的主題


香草花園的生活好用途


有香草於居家及料理的變化運用


 


ULI



 


當天示範的料理及飲品有


消暑水果冰茶


清涼薄荷冰茶


香煎迷迭香蘑菇


法式麵包佐羅勒蕃茄醬





我很喜歡這頁的編排方式


清新的自然風格






 


以上圖片翻拍自NO41~DIY玩佈置


 


最後要感謝,好友和香草說說話,提供場地及香草協助拍照


還有採訪編輯盈力.AMY,及攝影師正毅


謝謝你們的專業,讓圖文都有最好的呈現


 



延伸閱讀~No35~舊物新用樂活設計100



攝影師正毅也有很棒的圖片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