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士林官邸香草課程學員愛米提供上方兩張相片)


-------------------------------------------------


5月份對我而言,有點小忙碌


有活動..有課程..有採訪..有邀稿..


還好,所有的活動及課程都很順利,也都有了圓滿的ending.


=========================


自從出了julia's 香草滿屋這本書之後


常常會收到來自讀者.學員的信件


或是在格子裏的隱密留言


一封封的留言與信件,都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本書,讓她們心底埋藏的夢想種子悄悄發芽了


她們開始有了動力,從一株香草到一個香草花園..


開始將香草運用於料理.茶飲.每個生活細節...


她們嗅聞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香草氣息


==============================


一直不想把自己的書,界定於料理書的範疇


因為我想傳達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讓香草更貼近生活的型態


很開心,從許多信件中,讓我明白你們也都感受到了


於我,這是出此書最好也是最大的回饋了.


===============================


 


以下分享5月份的活動點滴


前陣子在格子裏收到華視新聞雜誌記者汎瑜的留言邀訪


熱情開朗的她說,想來看看我的花園..並拍些手作及香草料理


於是前天上午,在前後花園.廚房,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拍攝工作


除了拍前後花園,我還示範了香草茶.香草沙拉.香草pizza


邊拍攝..邊採訪..邊聊天..整個過程很開心


再此,要謝謝汎瑜及書銘大哥的用心拍攝.


================================


 


除了華視新聞雜誌的邀訪


同時前陣子也收到大愛台現代心素派的通告邀約


在上個星期四完成了棚內的拍攝工作


共錄了四集的~生活萬事通~小單元


因為第一次進棚錄影,而且完全沒有主持人帶領


必需獨自在十幾個人的~注目~之下,將台詞及動作完整呈現


所以第一集錄的超結巴.


還好接下來有稍稍進入狀況.


再此,也要謝謝製作人王理女士及節目企劃惠君的邀約



 


 


接下來是5/23的活動


早上在士林官邸有一堂香草植物簡介與生活應用的課程


現場我準備了十種香草植物


但要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間,讓大家對香草有些基本的認識


並讓大家動手做香草塩


所以整個課程相當緊湊


於是到課程結束,我才想起...我又忘了拍照做記錄了


==============================


但很開心的是,當天才知道,來上課的學員中,有些早已是我格子裏的潛水客


還有一位遠從花蓮來的潛水格友,帶了新書請我簽名


並娓娓訴說著,香草滿屋帶給她的感動心情,聽著聽著..我也感動莫名


-------------------------------------------------------


而另一位坐在第一排,穿著黃色洋裝,梳著髮髻


臉上總是堆著淺淺笑容的優雅女士


她笑著說,我也看你的格子很久了,所以今天來上你的課


課程結束後,買了兩本我的書


但因為忙碌,沒能和你多聊聊,也沒能在書上多寫些祝福的文字


期待下回有機會再敍.


記得你們下回來格子,別再當潛水客喔~


 


=====================================


 


結束了早上的課程之後,我直接到下午的課程地點用餐


結果因為弄錯了地址,小走了一段路


特別要謝謝遠從花蓮而來的讀者育群


陪著我在大中午,走了一段路


========================


在書香環繞的書香花園中


一個人臨著落地窗,緩緩用餐..


課程開始前,我在每張桌子上,擺放一小瓶的香草植物


希望能為空間製造些綠意,也讓來參加課程的學員們


能邊手作,邊嗅聞到香草的迷人氣息


整個午後,我們在舒適的空間裏


聆聽著~普羅旺斯山居~的輕柔樂音


邊手作....邊聊聊...


感覺時間倏忽而逝


這是個美麗的午後時光


=======================


要特別謝謝讀者Enya


只要有我的活動及課程,她一定參與


而且都自願當我的助手,還不停的幫我宣傳新書及格子


謝謝你enya


 



 


接下來分享的是


5/15在nick和香草說說話園子裏,所舉辦的香草輕食活動


整個過程也是輕鬆而愉快


感謝當天來參加的每一位朋友


特別要感謝遠從台中來的若無以及苗栗來的zoza


 




 


5/18在桃園婦女館的創業講座


也是到了結束之後,才想起又忘了拍照做記錄了


於是在大多數人都離開之後


才與相片中這幾位仍做會後互動的學員們,拍照留念.


能以自身的經驗去鼓勵別人,是一件事非常有意義的事


謝謝張老師基金會的邀約


也祝福你們的創業路途,順心圓滿


 




 


而下方的活動


是5/9母親節當天,在新店kisskids兒童學校所舉辦的一場香草講座


當天參與的有媽媽..也有小朋友喔~好熱鬧


特別要感謝中廣愛的練習曲主持人周慧婷小姐的邀約


 




官邸課程中,有幾位讀者現場沒買到書,實在很抱歉


因為我沒預料到你們如此熱情


星期一已經將書都一一簽名


並在書名頁,別上一小株的薰衣草


希望你們一打開包裹,就能嗅聞到我最愛的薰衣草香氣.




下方為前陣子的平面媒體採訪,在此與你們分享喔!!


5/17(日)~自由時報的就愛DIY版面


分享幾款香草家飾手作


也謝謝~和香草說說話的NICK~提供場地協助拍照


 


5/1(五) 蘋果日報家居王的採訪報導


謝謝採訪記者TINA




就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又收到一封留言


來自格友SARA


前陣子她買了我的書,看完書之後,很想與朋友分享


於是在自己的格子裏,推薦了我的新書


雖然她不是第一位推薦JULIA'S香草滿屋的格友


但微涼的夜,心郤有股暖流


謝謝你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