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3/13(五),在誠品信義店所舉行的簽書會


終於圓滿順利的落幕了


感謝所有來現場為我加油打氣的


家人.朋友及格友們


還有雖然無法親臨現場,郤也獻上滿滿祝福的每一位朋友們


==============================


這是簽書會現場示範的其中一道香草輕食


番茄羅勒起司沙拉(佐油醋醬汁)


我將原本傳統使用牛番茄切片的這道沙拉


改成小巧玲瓏的一口吃版


而且還可以讓小朋友們動手一起玩喔


 



 


誠品三樓的開放廚房區,真是個很棒的場地


下方為我與活動主持人李絲絲的合照


絲絲不僅氣質優雅,說起話來也溫柔婉約


真是人如其名



下方為當天活動的狀況


還有大家不要以為這些人全部都是衝著我來的喔


(雖然我真的好想)


因為這個場地,誠品每個星期五都有固定舉辦美食活動


所以早就有了一票固定的班底囉




不過當然也有好些朋友是來支持我的.


還看到好幾位意外現身的長輩與朋友~真感動




 


與現場朋友互動及示範料理的過程


 





 


活動結束之後,開始簽書囉


就在料理台上簽起書來了,真是有趣的經驗


 





 


簽完書之後開始合照囉


下方是與格友們的合照喔


不過不知道她們願不願意曝光


所以就先不說出名字囉




 


下方第一張~與我情同母女的姪女penny,帶來了一票同學為我打氣


第二張~北藝大上園藝課程的好友們,也來為我加加油


第三張~penny與弟弟,上台獻花的合照


在此要感謝penny女兒,總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出現


還要感謝,當天的美麗助手,北藝大的同學sunny


(在我右方著黑色衣服的那位)


還要感謝當天也來獻花的20年好友們..


不過好可惜,都沒有拍到合照,希望下回還有機會


整個簽書會的過程順利圓滿


開心




 


昨天早上去上了中廣流行網


由吳恩文所主持的~快樂廚房~節目


約有半小時的時間,在空中跟大家聊聊我的新書


不過是預錄的節目


忘了問什麼時候播出呢


應該是早上9-10點的節目




 


前幾天看到在7-11架上,都會賣的這本~樂活my lohas~




 


在書末,每個月都會推薦幾本書


這個月的推薦書單,有我的新書呢~真開心






 最後要非常感謝,將我的新書資訊,張貼於格子的幾位朋友



阿珍媽~把我寫得太好了,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和香草說說話nick



                                                                            馨香魔法師~雅璘

感謝雅璘當天到現場為我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