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與熟女俱樂部的熟女們有個情人節之約


地點在羅斯福路的貓薄荷餐廳



這是一家位於巷弄間的特色小店


門口種了迷迭香.百里香.薄荷等香草


店名叫貓薄荷,想必老板應該是愛貓也愛香草的人吧.


門口的佈置,簡單郤呈現店家的獨特風格


 




 


走進店內,不算大的空間約有十張左右的table


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舒適與溫馨




造型特殊的吊燈


下方有個金屬製的貓捉老鼠圖案




而餐廳的角落,則陳列了滿滿的與貓有關的商品


提袋.筆記本.筆袋.卡片...




我想愛貓之人,來到此處,應該會流連忘返吧!!


連牆上也有著貓的身影喔!!


 




 


這是我的午餐


不過聽說,貓薄荷的招牌是手工蛋糕及甜點等


這次雖無緣品嚐,但我想待下回吧!!


 




 


左方就是熟女俱樂部的創辦人~美麗大方的麗娟~


右方是當天出席,從事金融相關行業的Joyce


麗娟與我是認識二三年的創業伙伴


我們同是sohomall風格網路市集旗下的品牌商店



愛媚美學網



去年起,她開始成立了熟女俱樂部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主題聚餐


除了讓不同領域的人可以藉此聚會互相認識


還有主題性的學習


的確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而這個月的主題是~DIY薰衣草浴塩,許你幸福暖冬~




這就是情人節當天出席的~美麗的熟女們~




這是可愛熟女~BETTY與我的合照~




 


在活動開始前,大家邊用餐邊自我介紹





用完餐,開始進行活動


當我講解完,diy薰衣草浴塩的步驟之後


熟女們就開始玩起來囉






完成之後,當然還要有美美的裝飾.


下方是我與她們的合影


第一張~我與文儀


第二張~我與堇宸


第三張~我與betty





由左至右~我與筱軒/從事婚禮顧問的belle/從事房仲業的佩音


非常開心在情人節能與這些熟女們有個開心的聚會


也非常感謝,當天支持新書的熟女們




還不錯的貓薄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