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完成了好一陣子的彩繪作品


就掛於大門入口處


每天進進出出總會望上幾眼


畫中的這棟julia's house與近在呎尺的julia's house實有很大的差別


這是夢想中的julia's house


希望有一天真能實現



因為喜歡安靜的待在家中


於是對家的形貌就有了更深的渴望


最愛翻閱居家或是園藝雜誌


每每都會發現渴望中的居家角落躍然紙上


於是驚呼....微笑....


暗自...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


就是要這樣的家..這樣的角落





獨棟的且有屬於自己的庭院


門口就能擺上桌椅


偶爾自己安靜坐著


偶爾一票好友開心喧嘩著




喜歡這扇淺藍色的木門與同色系的窗戶


窗台上能種植些花花草草




淺綠色的窗欞與木製門扉


門外小小的特色庭園


也很令我心動




最愛的餐廳輪廓,就是如此.


我喜歡一張木製可伸縮的長方形餐桌


搭配每張都有不同特色的木製餐椅


特色吊燈,自己設計或手作的會更棒


餐桌上,少不了的有鮮花.香草.蠟燭...


重點是一定要擁有如此的天窗


白天,能在陽光灑落下愉快地享用著早餐


夜晚,或許能在月光的陪伴下沈浸於燭光晚餐






幾扇落地門窗搭配淺色窗簾


方便陽光自在來去,大把灑落



可隨著心情換上布品的沙發及抱枕


木櫃...藤藍..花草植物


都是室內不可或缺的元素




花園...怎能少了花園呢?


花園是最最重要的




 


花園裏一定得要種上很多品種的香草


花花草草..


自己的手作園籬..園藝雜貨..




 


還有許多自己設計佈置的花園角落




忙完花園的工作


可以坐在這裏小憩片刻




 


室內希望能有一口這樣的壁爐.一盞特色壁燈




 


還有幾款如下的特色木櫃


櫃子上能隨性的擺飾







 


兩座彩繪屋型木器


也是前陣子完成的作品


然而在配色及構圖的過程中


也實現了我對家的夢想


米色牆搭配深棕色的屋頂


鄉村綠的門扇


門前成片綻放的薰衣草





 


而下方這棟亮橘牆與鄉村綠屋頂的小屋


是因為那陣子常閱讀南法的相關書籍


書裏巷弄間,許多色彩鮮明的屋宇著實吸引著我


於是我彩繪一棟,送給自己





今年6月到大阪時,參觀了一處別墅樣品屋


這一大區,蓋上了許多不同款式的別墅





你可以在這裏慢慢遊走...慢慢參觀


然後決定你想要哪一棟




 


這是我唯一進入的一棟別墅


室內不可以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外觀


裏面有接待人員,說著我聽不懂的日文


 



後來走出這裏,想去參觀其他別墅


才得知....


他們不給觀光客進入參觀的


於是只好拍了些照片當做紀念囉!!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概念


誰說同一社區的房子一定得長得一模一樣呢?


======================================


你呢?也有許多關於對家的渴慕吧!!


像我這樣偶爾做做夢...


沈浸在自己幻想的情境中


能舒緩壓力....爾後再給自己動力


用念力...用力地...用力地


把家的夢想實現.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