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裏又堆了些撿回的東西


前幾天下午先動手將輪胎改造成花器


也順便將原先花園裏角落掛的那兩個輪胎拿來玩一玩


讓花園有些變化


 



這張拍得不好,有點糊糊的~我也不知什麼原因


拍了又拍還是糊..


在手作的過程中


忽然覺得若有一面牆


其實可以就用些癈輪胎上些不同的色系


而輪胎裏面也可以結合不同的素材


每個都呈現不同的面貌


可以成串吊掛或就一只一只錯落放置牆面


我想應該都是一幅好風景




 


運用烤肉網及回收瓶罐


感覺很素雅又清新


烤肉網也上了白色的彩繪漆囉






這只輪胎漆成淺藍色系


中央掛著一間藍白小木屋


鈕釦藤就在其下方蔓延




淺藍色的小陶盆.紫色酢醬草


陽光在白牆角落遊移


午后~彷彿遇見了幸福





天際一抺微暈


我將星形的聖誕燈飾纏繞於上


按下開關


花園的角落霎那間亮了起來


繽紛燦爛


忽然間想多買幾串這樣的燈飾


佈滿花園的屋頂


我想一定很壯觀




 


用於輪胎裏頭的烤肉網架,剛好多了一小塊


又剛好有個小把手


於是將它折成一個提藍狀


放進鈕釦藤,隨手一擺


即彌漫著一股自然鄉村花園的風格


裏頭的陶盆及網藍,都可以上些不同顏色的顏料


或者做些變化


我想會更有趣


今天就先到這裏囉~


改天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