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香草達人同時也是香草學會榮譽理事長尤次雄先生的親筆信函


邀請有興趣的格友們一起同行唷


 


從原點再出發


 


1998年我來到日本大阪神戶,在這裡我第一次接觸到香草植物,這些陌生的植物對當時的我來說有一種奇特的感覺,或許就是香氣吧。百里香的麝香味、迷迭香的堅挺、也看到薰衣草的紫。


 


在看完廣田靖子的HERB BOOK之後,我開始感受到香草的魅力,無論是運用在料理、茶飲或是工藝、花藝、園藝等;讓我對香草植物產生無比的興趣,從產業的角度來看,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商機吧!把握在日本短短的學習機會,我試圖捉住清楚的圖像,印製在腦海中帶回台灣。


 


10年來我從開始種植香草植物開始進入到這個世界中,藉由體驗、觀察與分享,我結交到許許多多香草的愛好者,也到處去教學推廣香草的認識、栽培與運用。甚至在2004年帶團前往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的故鄉進行考察。


 


10年後我想回到最剛開始的原點所在,當然如果您們願意,我們可以一起出發到日本走走,或許對您我來說這是一個契機!


 


行程的重點


 


一﹑行程早去晚回搭乘日本航空公司班機。


二﹑點與點之間距離近,少掉長途拉車的疲憊。


三﹑參觀二個著名的香草花園,特別請旅行社聯絡園區負責派人導覽。


四﹑參觀三個曾經舉辦過世界博覽會的地點,感受花與綠的樂趣。


五﹑同時參觀歐式花園與日式花園,體會不同的氛圍。


六﹑自由活動一整天。


考察行程日期為六月十六日(一)至二十日(五)五天四夜。


請於報名時將訂金10000元交給常務監事吳麗莉,四月三十日前截止。





 


因為是用掃瞄的所以內容不甚清楚


先將每日行程大綱列於下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在格子裏留言給我哦!!


 


第一天~台北(日航(08:35-11:50)/大阪(日本三名城)


第二天~大阪-神戶-布引花園-莫塞克花園-異人館-風見雞館-神戶


第三天~神戶-淡路花博會場-淡路香草館-南淡路溫泉


第四天~南淡路溫泉-大阪-鶴見綠地(1990花與綠博覽會場)


-萬博日本庭園(1970萬博覽會場)-大阪空中庭院


第五天~大阪-自由活動-關西空港/台北(20:15-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