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節的尾聲,向你說聲merry x’mas


也預祝你們在來年有個全新的開始


身體平安健康.一切心想事成


(下方這聖誕樹只有薰衣草是我畫的啦!!)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一年又要邁入尾聲


早晨還賴在床上時,簡訊就開始響起


我知道是朋友們要向我道聲~聖誕節快樂~


午后,一個人在工作室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收著E-MAIL


一封封稍來祝福的信件


也收到了一封來自格友的親筆祝福信函


心裏感動了許久.






 


今年,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今年初我搬離習慣的城市,換了一個新家


今年我擁有自己的香草花園


今年我開始人生的第一次創業


今年我學習放下身段,去面對.去經歷許多許久不曾做過的事


今年因為創業,發現了更多面向的自己,也重新定位自我價值


今年格子裏又來許多新朋友


今年也跟格子的舊朋友成為好朋友


今年自認沒有繪畫天份的我,郤也沈浸在彩繪的世界


今年跟彩繪老師約好了,要一起畫到八十歲


今年雖沒有豐厚的收入,但今年我的心靈是快樂且豐盛的.






 


來年還有好多想做的事


繼續沈浸在香草世界


努力讓薰衣草彌漫家中角落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株薰衣草


 


想好好學學烘培


想好好閱讀架上那買了許久郤未曾翻閱的書本


想重回已成立六年的讀書會


想重拾獨自安靜書寫的自在美好


想每日沈浸在光的冥想….


想多跟自己聊聊


……….


 


但重點是~平安健康~最重要





 


要向來我格上的你,不只說聲聖誕快樂


不只預祝你新年快樂


而是每個片刻都~平安健康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