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將一些平日


買來.拾回或癈棄的小東西,做了一些變化


有瓶罐類.有缺角的茶杯或花器


有海邊拾回的大石頭


都將成為花園裏的配角


過幾天將花草們置入


後花園應該會有另一番景致



缺角的日式茶杯,39元商店買回的機器人花器,將之拆解成一只小素燒陶


最下方的是上回在社子花市買回的,小女孩鞋形陶花器


後方的松木架是初期釘花園棚架時,癈棄的南方松木料


朋友欲丟棄時,郤一一被我撿回


不管大小都留著,一定都用得上.


這回總算派上用場吧!!


而且掛在花園那白牆上


真的挺特殊的




 


上回到海邊拾回一些石頭,有大,有小


形狀及紋路都好特殊


而且很多都能站立


這個不上漆,因為我覺得顏色及自然紋路挺美的


只在上頭簡單寫Welcome julia's garden


少寫了個~to,為了視覺上不會太擁擠的感覺


但左下方,會再畫上一小束的薰衣草




 


這兩顆就都先上白漆


再彩繪上薰衣草的圖案


都是隨手畫的,還沒修過


自覺不是太優,因為真的沒有繪畫的天份


一只放在後院,另一只就放在前院囉!!




 


沒事看到素燒盆就東一只.西一只的買


沒想到整理時,大大小小累積起來也有數十個了


就拿了幾個來隨手畫


一個粉綠色.一個淺紫色


另一只保留素燒原色


就畫些圓點.一些愛心圖案


下方再畫上一束薰衣草




 


這兩個就先白色底漆


再隨手寫些簡單的英文字


Thyme是百里香~所以當然要住著百里香


Rosemary~是迷迭香~所以迷迭香說,它要住這裏啦




 


這是一只餅乾桶


包裝紙.棉線.小木夾


就這樣,成了曬衣夾的家




 


這是月桂冠清酒的空瓶


包裝紙.粗棉繩


一株盛開的粉紅小花


彷彿看到幸福青鳥在此流漣




 


也是一只陶盆


上了白色的底漆,幾隻枯柳枝


綁上粗棉繩,做成吊架


懸掛於後院陽光最愛駐足的角落





 


這是39元商店買回的木器


也是漆上白色底漆,綁上棉繩


就掛在樹幹上


樹幹是後方有人整地時遺留下的


有個好心阿伯看我搬的上氣不接下氣


說道~唉喲.咁嘸假凍.


說完,二話不說,嗨喲一聲將枯樹背上肩頭


幫我搬回的唷




 


這兩只也都是39元商店買回的小木器


隨手上漆,隨手寫些英文字


就醬子




 


這是上面那兩個木器的另一面哦!!


想說這樣可以隨時換面擺放


花園表情會更豐富




又是39元商店的小木器


也是隨手上漆,隨手寫


寫著KITCHEN


所以就放在廚房角落


另一面寫著HAPPY TIME


因為我愛待在~我的幸福廚房


滿滿的愉悅


一些綠色藤蔓植物


能為室內帶來綠意




 


這是99元的木器~原價是350元~(撿到便宜貨囉!!)


所以木料真的感覺紮實些


也是隨手彩繪隨手寫的


不過是我最愛的淺紫色


這是屋子後方,寫著 Lavender garden




 


四面都彩繪成薰衣草花海的圖騰


這是正面,寫上julia's house


前方用冰棒小木條,做成花園圍籬


這是我的家


四周種滿最愛的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