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跟朋友聊著,最近好像不務正業了起來


網店才剛開幕,郤不知怎麼回事......


並不是很積極的想著如何打知名度..如何行銷..包裝


反而玩起彩繪來了,而且還玩得挺開心的~


向格友花園小鋪的Ritta拜師囉!


上了一堂體驗課程之後,覺得很想再繼續學


但又怕擔誤到事業,所以就報名興趣班~四堂課


沒想到四堂課就快結束了,想畫的東西郤愈來愈多


不過我有個怪癖~只畫薰衣草.大家都覺得怪


口是人家就愛薰衣草嘛!!


所以才想把各種姿態的薰衣草畫法都學起來


將來我們家的各個角落都是薰衣草的影子哦!!


真是中了薰衣草的毒.



這是前幾天完成的作品,花了兩堂課終於完成囉!!


這是我準備掛在後花園的julia garden薰衣草招牌


好愛底色那個淺淺的紫....


白牆上的紫色薰衣草彷行正在迤邐...


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是第一堂課的作品~彩繪薰衣草名片盒


可是我覺得~畫得不是很好,各位前輩.....夏荷


因為展示時都會用這個名片盒放上自己的名片


那天在飛雁女性創業課程的會場上


是格友也是夥伙的~馨香魔法師(雅璘),還請我幫她畫一個


好開心唷!!我一定會畫得比這個好的~雅璘!!請放心哦!!


不過倒真好像有點兒不務正業起來了




這是上體驗課的作品~彩繪薰衣草馬克杯


兩面都有薰衣草圖案~不過我只po上較美的那一面


好像Ritta改得部份比較多,因為真的畫得不是很好


不過這個馬克杯是第一次接觸彩繪的的作品,所以還是與格友們分享囉!!


而且我想把它當成見面禮唷!!再加上手作的卡片!!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