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的笑話


傍晚去安親班去接兒子下課時


小二的兒子用驚慌的口氣對我說


[喔!媽媽,我今天嚇死了]


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事~被恐嚇...之類的


[發生什麼事了]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對她真情告白了]


[我跟 她說我好喜歡她]


放下一顆大石的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那結果咧?]


[結果啊!結果她沒聽到啊!]


 


ARMINI的笑話


ARMINI看著其他人都養著寵物


而他郤什麼寵物都沒有


就異想天開的學母雞將雞蛋孵在屁股


結果一褲子蛋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