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喜歡手作


而且開始玩手作


你也會像我這般


見到任何物品,腦子裏就不斷的會有畫面產生


========================


買回的陶盆,隨意刷上各種不同的顏色


就算不種花花草草,擺放在角落,也自成風景


 



 


或者跟黏土結合


或者寫上些英文字


立刻就有了另一番風格




 


或者寫上英文字後,再隨意上色


呈現出復古風格




 


夾上39元商店買回的造型小木器


瞧~很可愛對吧




 


很愛逛39元日式商店


因為裏頭實在有太多diy的寶可挖


光是木片就可以變化出很多的小玩意兒




 


單純刷色,寫上植物名稱~簡單又好看的小花插


或者用熱融膠黏一黏,再刷上色,再結合些可愛的造型小物


也是一款獨一無二的自製花插




黏在竹筷上,再打上拉斐草,又是一款造型花插




 


有時我會將在39元商店買回的物品,拆開來玩


像是藤圈上的小鳥


拆掉後再結合一小段鋁線


就成了可愛的小鳥掛鈎了




 


拾回的漂流木與木片


成了花園裏的造型指標


常常看到大小合宜的木片,就會把它帶回家




 


待空閒的時候


刷刷...釘釘...磨磨..


就有了風格獨特的牆面掛飾


刷上復古綠,寫上香草名稱


再釘上幾個復古釘子


就成風乾香草的掛架了




 


或者寫上花園名稱或地址


黏上造型小物


一旁再釘上個釘子,玉米罐刷上色


就可以插入花花草草囉


 




 


看了這麼多的手作小物


你~是不是也開始想加入手作遊戲了呢


========================================


前陣子因為設計新的香草課程


想將最愛的香草與手作結合


所以又開始玩鋁線了


我想,接下來.....


我的工作室該不會隨地都是鋁線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