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裏爬上階梯,再轉個彎


就可以享用到月桂冠花園農莊


那色.香.味俱全的香草餐囉


 



 


這是餐廳內部的裝璜與佈置




 


雖然空間不大,但郤像自家餐廳般的舒適溫馨


每張桌上,都插著一瓶花園裏採摘而來的新鮮香草及花朵



 


在這裏用餐,你還可以選擇搭配各式的紅白酒


 



 


我們選擇的是一泊二食的特惠專案


所以以下所看到的餐點,全都包含在住宿費裏喔


================================


check in放下行李後


農莊的服務人員即幫我們準備了兩客下午茶餐點


茴香鮪魚三明治以及香草鬆餅


飲品,我則搭配了老檬干茶


 


此茶品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


也是月桂冠的招牌之一


不論熱的冰的,都有股特殊的風味


5 月初與家族的人聚會時,我已買回兩瓶珍藏


除了茶葉,茶罐也很特殊喔




 


用完了下午茶,我們開著車在附近晃晃


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居然又要吃晚餐了


=============================


這是餐前開胃飲品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飲品中有一小片的新鮮薄荷葉


冰涼且微酸的口感,的確很好喝


 




 


接著是餐前湯品


沒有添加鮮奶,純綷南瓜風味的湯品


 




 


手工麵包搭配手工桑椹果醬


我很喜歡


還有一道沙拉,相片我忘了上傳


山泉水種植的各式芽菜,淋上桑椹沙拉醬


口感也很清爽




 


以下兩道餐點是5月初與香草家族成員聚會時拍下的


第一道是~茴香紙包沙貝魚排




 


第二道是~月桂葉草莓酒香德國烤豬腳


以下文字擷取自月桂冠花園農莊網站


 


60度以上的草莓酒加上十多種的香草醃製後再用山上採的桂竹磚爐炊熟,


再烤出香脆外皮,桂竹筍用專業德國酸菜製法而成,口感非常適合豬腳,


配上黃芥茉野生蜂蜜金及金棗調成的沾醬,我們的招牌菜,試試唷!!


 


下圖左方,即是烤德國豬腳專用的戶外桂竹磚爐




 


以下則為我們全家人當天享用的香草套餐


第一道是~奧勒崗泰式烤雞腿


 




 


第二道是~月桂葉黑胡椒頂級菲力牛排




第三道是~巴西利蒜脂香烤明蝦




而最後這道則是我的餐點


羅勒蔬食義大利麵


雖然兩次點的都是同一道餐點


但蔬菜的種類則略有變化


=========================


對於月桂冠的香草套餐,我們全家都很滿意


只是...肚子有點小撐



這是附餐飲品


我依舊點了,跟我很對味的老檬干茶




 


最後還有甜點


右方是上一回吃的甜點~仙草凍佐新鮮桑椹醬


左方是這次吃的甜點~南瓜酪佐新鮮金棗醬




 


最後還有一道餐點


你該不會以為這是我們的宵夜吧


不是啦~是早餐


 


這是第二天早晨起床後


月桂冠花園農莊為我們準備的活力早餐喔


依舊豐盛




 


離開月桂冠之後,我們住南庄的方向開去


延途的景致


讓我發現苗栗真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除了處處可見的清澈溪流之外


車行經山路時,也覺得兩旁的山勢,較不陡峭與險惡


相較於前陣子去的南投與新竹山林間


我發現我喜歡苗栗多一些


但我想或許也因為此行是非假日出遊


所以沒有遇見我最怕的景況


例如~


塞在偏僻的山路上,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郤告訴你,停車要排隊,用餐要等兩小時


結果來的餐點也....


整個園區到處萬頭鑽動,人聲喧嘩


 




所幸這次來到月桂冠沒遇見這樣的狀況


月桂冠或許沒有大飯店或大莊園般氣派


但樸實的木屋.親切的服務與特色的餐點


郤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來逛逛月桂冠的花園 



月桂冠花園農莊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