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柴犬~可嘟


胖兒子小一生日時,跟他爸爸說~爸爸,我想要養一隻小狗


最疼他的爸爸,當然馬上答應,而我持反對票,不過到最後


還是買回了這隻~可嘟


瞧牠剛回來家裏時,正值冬季,穿上這件衣服,還真可愛唷!




可嘟,特貪吃!但就是不愛吃自己的飼料,尤愛吃我們的食物


有時候看牠哀求的眼神~還是給牠吃一點吧!!


〔這張照片背景凌亂~這是搬家前正在打包之際拍下的]


瞧可嘟熟睡的樣子~~綁繩都尚未解開,牠能這樣入眠


夜半還鼾聲大作,外加仰躺大睡,姿勢千奇百怪~~可愛的不得了


搬家前牠曾走失一陣子,約一個多月左右,寵物店找到牠可嘟


陳太太說~她在我們家樓下人行道散步時,遇見可嘟


拿了食物給牠吃,牠就沿路跟著她


陳太太以為可嘟走失了,就帶牠回家


但可嘟始終感覺不開心,而且還將陳太太的手指咬傷


陳太太說~但我還是好喜歡牠!!


可嘟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專屬沙發,還可以偶爾吃冰淇淋


特別燉排骨給牠吃!!開車帶牠到天母的名寵物店洗澡美容


難怪~我去接可嘟的那天,感覺可嘟多了點兒貴族狗的氣息


車子發動時,我看見陳太太眼眶有淚打轉


爾後幾個星期,陳太太還是常來看牠,帶牠到處去玩.


真是幸福的可嘟~~


知道的人都說,把可嘟送給陳太太好了


把可嘟照顧的似孩子般的無微不致~但我還是


從來沒想過自己擁有一隻狗


但~~自從可嘟遺失之後,我才發現


牠已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