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格友們~


 已近不惑之年的夏荷,展開生命中的第一次創業


 所以不好意思 ,讓我在此打個小廣告囉


 希望可以多聚集些人氣~月中才開幕的


 www.juliagarden.com.tw 香草滿屋


 歡迎格友們來逛逛..也可以給我一些竟見或想法哦!! 


 當然更歡迎加入會員~~有特別的優惠哦!!


 


            


創業初期只是很單純的想~主題一定得是自己的興趣


我想,熱情才會持續燃燒


於是從幾個方面去思索


後來決定以~香草herbs~為創業主軸~


因為自己喜歡將香草運用在生活的不同面向


~ julia garden香草滿屋 ~於焉誕生


~香草蔓延/幸福滿屋~是發想很久的slogan


~以香草營造居家的悠閒氛圍~是我的願景


但有件事郤是始料未及


原本只想從個人工作室,小本經營起


但沒想到~~如今已有約近80種品項


第一次創業,好像有點玩太大了



                                        



 


進駐的平台是~sohomall風格網路市集


亦有幫進駐的夥伴安排實體通路


每個月都會到處展示擺攤


甫開幕的~香草滿屋~這個月就參加了兩次囉!!


不過近年來養尊處優的我


倒是頭一次感受到~賺錢真的不簡單~


滿滿一車的商品上上下下的~好不辛苦唷


以上兩張圖片是本月份展示時拍下的


下回若格友們在不經意處遇見如下的展示


而那位皮膚微黑


身穿白色薰衣草拓印佑短T,藍色牛仔褲


留中長捲髮的中年女子~就是我


或許你可以走近些~說聲..嗨!!夏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