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日,若沒有非得早起的原因


我通常會讓自己多睡一會兒


這個週末,因為兒子要到校補課


於是,七點不到,我就起床了


拉開窗簾,感受到一股微涼的空氣


往下一望,發現後花園的地板微濕


於是下樓,到後花園晃晃,呼吸清晨的好空氣


 



 


清晨的花園,有著輕拂的微風與緩緩流動的香草氣息


讓這個早起的週末清晨,有了美好的開始


 




 


送兒子到校後


我回到後花園


準備一個人在這裏,吃個簡單的早餐






 


拿出昨晚烤好的薰衣草餅乾


搭配一杯薰衣草紅茶


這次的餅乾,我加了約一半用香草豆莢打的糖粉


吃起來,除了薰衣草的香氣,還有股淡淡香草氣息喔


 


------------------------


 


一個人邊聽著剛發現的好聲音~zee avi 的bitter heart


低沈沙啞的嗓音


最適合這樣一個人的週末早晨了


 





 享受完,開始揉起麵糰


因為兒子說,今天補課,學校沒有供應營養午餐


他想吃媽媽現烤的pizza


於是我揉了500公克的麵糰,做了四個餅皮


沒特別準備材料


翻開冰箱有~糯米椒。火腿。玉米粒


就這些囉~


 


但我忽然嘴饞,想試試許久前一直想做的,青醬杏鮑菇pizza


於是到後院摘了甜羅勒。lemon羅勒,準備回來打青醬


青醬作法


送完兒子的pizza後


開始準備自己的午餐囉 




 


這是pizza hut媽咪,做給兒子的pizza



pizza的作法





 


回來後,我與姪子。小兒子


開始玩起其他三個餅皮


分別做了三個不同口味的pizza


這是bingo做的,裏頭有香菇。洋蔥。王米粒


烤好後,他迫不及待的切開


吃了一口,直呼好好吃喔~跟外面賣得一模一樣 


不知不覺,他就把這麼一個大pizza全都一個人吃完了





 


其餘的兩個餅皮,就放入烤盤中


一個是我的午餐


一個是為姪女nini準備的午餐





 


瞧這兩個小朋友的吃相,就知道他們有多愛這個自己親手做的pizza了





將廚房稍微整理之後


我又回到了後花園


午後的花園,陽光正美





 


我切開一片青醬杏鮑菇pizza


嗯~好特別的滋味,我喜歡


這個週末,雖然看似很忙


但心郤很鬆。。很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