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3/28()確定名單: 嬅蓁.美珍.麗君.孟怡.艾倫.慧芳

 


第二堂.第三堂,也已額滿了,謝謝大家


 


=================================================================================================






好多年了,經常有同好問道,可以到家裡上課嗎?


我總是應允著….郤也總是沒下文….


但這件事郤一直擱在心頭上


我想,我總是想得很多


一來,擔心住家不在市區、交通也不是那麼便利


二來,想著花園或居家的圖片,會不會讓大家有太多的想像空間


怕你們來了,會感到失望哪!


於是.想著想著…,幾年就過了



最近因為花園後方的空地,已經開始蓋起房子了


眼見著,花園與室內的光線,即將要一天一點慢慢消失


突然,我不想再想那麼多了


我只想好好把握,這花園還充滿著陽光的日子


好好與你們,在屋子裏玩香草


 


於是,翻起了許久前就已規劃好的課程內容


我想,第一堂課,就在春天了


規劃的課程內容有~『一日香草生活』、『香草早午餐』、『香草午茶』


這次先讓我們從『香草午茶』開始囉!




 


日期:2013/03/28  下午1:00-4:30


 


香草午茶吃這個~~


 


    香草三明治、草莓千層派「現場示範與實作」





 


    薰衣草手工餅乾、綜合香草鹹餅乾「成品品嚐」


    新鮮香草茶&薰衣草紅茶「現場示範沖泡」





 


享用完午茶,來玩玩香草手作~「一人一組,實際操作帶回」


    薰衣草舒緩香膏1


    香草油1



 


該起來走走囉!一起散步來去露天花園晃晃吧!


 




 


    春天是屬於香草的季節,準備美美的陶鉢,一起來玩扦插





 


費用:1000  


 三人開課,六人額滿


 


地點:桃園蘆竹(南崁)~~報名確定後,會再告知詳細地址喔!


報名:以隱藏方式留下您的姓名與聯絡電話


或直接打給JULIA報名也可以唷


      0953-600121(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