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來臨之前,天空時晴時雨。


幾日裏冬陽暖映人心;幾日裏細雨綿密不間斷


反覆的天氣裏,郤有著一顆暖著的心….



隆冬來臨之前,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
我遇見了多年不見的兒時玩伴、高中同學


接著又在臉書與十多年未見的同事重逢


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這樣的不期而遇


是緣份吧!我想




 


隆冬來臨之前,家有喜事


大家族裏添了一位新成員


美麗善良的女孩兒


是緣份吧!我想



真心祝福你們~攜手偕老






隆冬來臨之前,我與相識二十多年的好友們餐敍


聊著過往的許多這些、那些


臉上始終寫滿著笑意


並相約2013,我們要如同二十年前般


在香港歡渡聖誕節


長長久久如姐妹般的情誼


是緣份吧!我想




隆冬來臨之際,好友momo2013年蠟筆小孩桌曆)義賣活動


在比預期還短的時間內,匯聚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愛


一起為 獨居老人們的農曆除夕夜  幸福加菜


這些愛呀!讓冬日心房更添暖意





這些串起的愛呀!是緣份吧!我想





隆冬來臨之際,同遊南法的好友們,一如往年般


總在歲末,互相祝福彼此的


生日快樂



那天大家開心地交換禮物


好友Ritta更貼心地將同遊南法的相片,


耗費多時且用心地,製作成一本我們專屬的「南法回憶書」


讓收到禮物的我們,感動良久.




這透過格子而來的美好情誼


是緣份吧!我想




歲末倒數的前幾日,天氣依舊忽晴忽雨


妳娓娓說著…..2013,期許自己在各方面,都要更進步







忽而我反觀自己  近幾年我將興趣與工作合而為一


每天我開心地種香草、玩香草、吃香草、寫香草….


玩得不亦悅乎.


 


然而,內在狀態郤未隨著歲月遞嬗、年歲增長


而有著更進一步的自我覺察與生命體悟




2013年來臨前夕


我如是期許著


期許身邊的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喜悅



期許自己繼續快樂地玩著香草,過著美好生活



要學習相信著,每一次來到身邊的人事物



都是生命裏的一種學習


惟有面對學習,才能跨越


惟有跨越,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在


惟有自在了 才能有更深的覺察與體悟


也才能遇見 更好的自己





2013年來臨前夕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裏,平安健康喜悅


Hello 2013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