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是個忙碌又充實的一個禮拜,


星期四.五都有課程進行,週末上午有一場活動


週日上午又有一場私人的活動


回到家,身心都著實疲憊了


 


換上輕便裝束,我只想做一件事,


我好想念大海


我想到海邊走走


我想邊騎著單車..邊吹吹海風


我想,什麼也不想的,


只是靜靜地聆聽浪濤..偶爾遙望天際與遠方




 


秋日黃昏的沙灘上,仍見穿著短褲長衫的戲水人潮


陣陣的海風,,讓穿得不多的我,開始打著哆嗦,


只得將圍巾兜攏得更


凝望著遠方的夕陽,我竟想念起夏日的海邊


想念著可以穿著短褲.背心.在沙灘曬曬太陽的感覺


 




 


偶爾,我總會想念著早已不在身邊的人事物


 




 


 


偶爾,


我想念著遠颺季節裏的那片白色沙灘


想念那些落英繽紛


想念那些冷凝蕭瑟


 




 


偶爾,


我想念著一些人,


一些曾經陪伴我,走過一小段人生旅程的人


 


想念著他()們的無私給予.包容與愛


想念著他()是否也會在多年後仍想念著我


 





 


適度的想念,是一種內在力量的蓄積


適當的想念,使人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但想念郤容易令人耽溺


 


想念時,


是否也該保有某種程度的清明,


才不容易陷入




 


你說,是的.


我們都習慣想念遠方


習慣想念不在身邊的一切


會不會就忽略了,時刻陪在你身旁的人事物


 


終究要等到~最近的,竟也成為天涯般遙遠


我們才明白,除了想念遠方….也要學著珍惜此刻


   珍惜此刻陪伴在身邊的人


 


你喃喃地說著,


是的.是的.要珍惜




 


幸福,有時不在遙遠的彼端


幸福,有時就近在咫尺


 


你說


===========


我說


我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