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原本是打算安靜的待在工作室,好好把幾個工作完成


邊聽著ann sally的低沈嗓音...邊敲打著鍵盤..


ann sally的歌聲,總會讓我想去旅行


從工作室的窗戶望出去


近午的天空很藍..陽光很耀眼


剛在msn的暱名打上~天空很藍.陽光很美.心想起飛..這段文字


不一會兒,就接到好友Ritta的電話


她意外的多出了一天的假期


問我想不想去淡水..


我躊躇著...可是手邊的工作有點多..


不過....天氣這麼好


好吧~就出發去淡水


找幸福腳踏車去


 



其實幾個星期前就與朋友約好了要來淡水


但是因為...所以...


有時啊~還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總之很開心,在陽光很美的午後淡水


終於遇見傳說中的腳踏車花園


淡水幸福腳踏車起緣於兩位好朋友的夢想


鳳珍&阿怪




 


鳳珍原是花草遊戲的主編


因為採訪我的香草花園,與我有過一面之緣


現在的她,以自己喜歡的步調,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


每個星期五騎著一台蘋果綠的腳踏車


在淡水河邊賣自己手紮的小花束.多肉小盆栽


很可惜,我到的這天是母親節的前夕


所以還不到下午3點,小花束就已經賣光光了


可見鳳珍的手紮小花束真的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茉莉花園~腳踏車花園在河邊





 


跟阿怪認識,也是因為香草.


但那時並不知道,他這樣厲害耶


無論是他的手作陶.木作,都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在淡水河邊的大樹下


用自己的手作木架,展示著自己的手作陶


在大自然的光影下,很吸引路人的目光



就是陶~陶藝.木作.手編.花園設計




 




 


阿怪展示的手作陶數量並不多


因為每一只陶杯,都是他用心捏塑的作品


而且看似簡單的杯子,其實是經過一段繁複的手作過程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有拍到陶杯的近圖


還有..一直想買的陶湯匙(因為賣光光了,所以沒拍到)


喜歡阿怪手作陶的朋友,可以到他的格子去看看


還有許多有誠意的手作陶喔~




 


 


愛料理的我,買了一只陶碗.陶盤


看著阿怪忙著包裝


哇~袋子裏,還有一朵花哩


有誠意的手作陶,搭配有誠意的包裝


阿怪,真的很用心




 


這只陶碗與陶盤


就當做今年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淡水幸福腳踏車


天氣好的星期五,會出現在淡水河邊大樹下


--------------------------------------------------------------------


天氣好的午後淡水,真的挺舒服


可以遠眺河面的粼粼波光


欣賞大樹下的光影遊戲


這個淡水午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