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由青輔會主辦的飛雁女性創業課程又開跑了


今年很榮幸受邀為飛雁學姐成功案例之一


於是在前幾日參加了記者會


但其實也很訝異我為何會是受邀對象之一


若成功的定義是摳摳的多少,那麼我想我還未成功


但若成功的定義在自我的價值實現


那麼我想我是成功的


在創業這條路途上,雖然辛苦但郤是滿懷喜悅


能以自己的興趣創業,我想最是幸福


今年的課程主題為~以環保創業~


協辦的soho協會也委由我以此主題佈置舞台


為了符合環保的訴求


於是就將家裏花園的一些佈置品帶到了現場


大都是回收品再利用組合而成的



 


學校癈棄的課桌椅.燒焦的水壺與鍋子


杯子.罐頭.紅酒箱...



 


 


瞧~我連後院那兩只輪胎都扛去現場了


現場引起一些人好奇探詢




 


每位學姐都要上台分享自己的創業歷程


我是第一位上場的,這表情感覺有點嚴肅


我想這時應該在談創業初期的艱辛




第二位上場的是~色魔漆坊的林督


2007已出過一本書~創意塗漆技法全書


也上過許多的媒體及電視節目


之前曾在于美人所主持的國民大會看過她的訪問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她的網站看看



色魔漆坊~以仿飾漆為創業主題


 




 


記者會開始前就接受了一些媒體的採訪




 


會後,青輔會的陳副主委關心的前往香草滿屋的展示區


了解所販售的產品.通路.行銷方式


也給了我一些意見




 


現場也為我們三位飛雁學姐準備了展示桌


於是我帶了一些產品到現場與媒體記者及來賓分享




會後來張大合照吧!!




 


第二天的自由時報有刊登記者會的消息


優秀女企業家,總覺得這個名稱還跟我沾不上邊吔!!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


記者會結束之後,正準備整理之際


忽然有工作人員跑來問佈置的小盆栽賣多少呢?


心想~還沒準備要賣吔!!


而且怎麼帶來展示的商品賣相不是太好


竟賣了不少沒打算要賣的


況且有些還在後院擺了一段時間了


上頭寫的都是我的名字


真賣的有點心虛


但她們直說沒關係


只好說,那借我拍張照片,有感情了ㄋㄟ


有些還來不及拍就被捧回家了




 


這是今天出席的一場活動,在世貿三館


由人間福報主辦的2008年素食暨有機展


中午在舞台區與現場的朋友們分享香草與料理


現場我也帶了三瓶的香草油做為有獎徵答的獎品


題目是香草油裏的香草名稱


沒想到很快的獎品都被拿走了


 



而會受邀到現場


是因為今年人間福報出了這本~素食地圖~


內容包括了各式各樣的素食料理教學


更集結了全台灣由北到南的素食餐廳


這對吃素而又喜歡開著車到處亂跑的我


無疑是個好消息


所以送完獎品之後就大力的推銷這本書


定價300元的書,現場只售200元哦!!


真的很划得來




 


素食地圖裏也集結了我寫過的幾道料理


都在異國料理篇,共計六道.




 


不過這三張的照片好像被修過


原圖檔旁邊的佈置品都被修掉了


感覺醜醜的




應該像這頁的這樣才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