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心情開心愉悅


因為今天我要到~位於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許久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要去....


看著格友~花園小鋪的Ritta~發表的薰衣草森林圖片


更讓我心嚮往之


所以今天就出發囉!!


就在內灣的山路上


我們發現了這家~山荷戀~那樣的木屋外觀吸引著我


因為有~荷~這個字


有~白色紫色相間的木作~...都是我的最愛



迤邐的山路,空氣好清新


兩旁落英繽紛的油桐花,讓我讚嘆連連


結果....開始塞車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那愈來愈近的薰衣草森林紫色招牌


但....


抱歉!停車要排隊.用餐要等兩個小時唷!!


哇~~原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就在離不到1公里的距離~夢想中薰衣草森林


怕等待.....影響難得出遊的好心情


我們還是決定往山下走,找間餐廳用餐


 




雖然沒看到我最愛的~薰衣草


但我還是看到了~滿山的五月雪


聊勝於無




在山路旁看到一對夫婦在販售自家栽種的青蔬水果


特別強調,都沒有農藥哦!!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一個星期的份量




還有這~人蔘果,好像沒見過


不便宜哦~要價一斤120元


買了兩顆回家嚐嚐


口感有點像~哈蜜瓜,但水份更多,口感特別清爽




還有這~蘋果香蕉


也是第一次看到


但回到家看到照片才想到


怎麼忘了買回吃吃看~看起來挺可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