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個月的忙碌於案頭,奔波於車流之中


感覺自己的肩上有股需要釋放的強大壓力


我知道我真的該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


於是約了朋友到位於新店車子路上的


布佬廚房~Bruce kitchen garden


這是我好久之前就想一探究竟的餐廳


因為~所有的餐點幾乎都佐以香草


而且都是素食的



這是布佬廚房的大門


看得出來是一棟年歲久遠的老房子


但外牆漆上一些亮麗的顏色


一些花花草草,特殊造景小物


頓時~恍若置身於異國小巷弄間




看囉~這就是布佬廚房的菜單


記得吃全素者,要特別告知,不加蔥蒜蛋哦!!




這是香草麵疙瘩


疙瘩吃起來很扎實,佐以濃濃的蕃茄醬汁


真令人吮指回味




這是我的主餐~青醬羅勒松子麵


也是我愛料理的一道麵食


份量真的很足夠!!


而且價錢真的不貴哦!!


套餐~沙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    $280




這是對面山邊的戶外用餐區




這是另一邊的戶外用餐區


不過有點小小的遺憾是


~並不是位於很高的山上,所以沒有美美的View


~並沒有看到想像中的香草花園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的各式香草料理


應格友的回應,特將地址及電話po上~


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Tel~02-86666181[最好先預約哦!!]


每週一公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