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接近傍晚時


去拜訪一位很久之前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拼布老師


她說~她的教室搬了,現在還沒完全整理好,有點亂...


但我還是在細雨霏霏中決定前往


將車泊在遠處


走上一個斜坡,眼前出現一片綠


空氣中還嗅聞的到一種屬於草或是泥土,一種濕潤的味道


很美的傍晚


拐個彎


我來到了這裏


彷彿走進異國的小巷弄間..



外觀是老師自己設計的


油漆是自己漆的,她說原本想漆的顏色是~感覺既溫暖又明亮的橘色調


但一直調不出想要的那個顏色


所以後來就改成青綠色了


垃圾筒也漆成鮮黃色


那些木作也是自己動手做的




牆上的壁飾~很多DIY的手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可愛的木作~~張開雙手彷彿在迎接喜歡的人


而這個拼布圖案~花團錦簇




學生及老師的作品


櫃子裏擺放了好多布料~老師很重視質感,全都是日本進口的布料


好多塊....都讓我愛不釋手




刺繡作品
 



刺繡小包~~我很喜歡這種布料


很適合秋.冬....


很有味道的小刺繡包




系列餐墊~可愛又精緻




可愛的木作置物架~老師拿來擺放遙控器.




這是老師遠征到日本參賽的拼布作品,甜蜜的家


好大一幅,就懸掛在天花板處,當成辦公室與教室的隔屏





作品背面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