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一份(禮物)


出版社寄來的熱騰騰新書


這次的書名,相當的口語化


 種香草.玩香草,一次搞定


非常喜歡這次書的封面設計


簡單.雅緻.有質感



此次很開心也很榮幸,受尤次雄老師之邀請


一起合作此書




此書前半段由尤老師執筆


他將十餘年來,深耕於香草領域


所獲得的寶貴經驗,包括香草種植與相關知識


都在此書中,無私地與大家傾囊分享





後半段,則由我分別就「食、居、樂、行」等四個生活面向


介紹近四十款,香草於居家的應用




此書共有三個部份


part1~種植香草樂趣多


part2~30種超人氣香草


part3~百變香草實做40款


是一本非常實用的香草工具書


更多關於此書的介紹,可上博客來網站


目前已開放購買,請朋友們多多支持此書喔~感謝


 



新書上市後的第一個通告


大愛台的現代心素派


這是第二次來到大愛的攝影棚


攝影棚位於關渡的慈濟大樓地下室


一邊是員工餐廳,另一邊則是攝影棚




上回是早上的通告,所以錄完了影,就在餐廳內用餐


這回是中午的通告,他們已幫我預留了一個便當


我邊用餐...邊翻閱著新書




用完餐,與主持人艾珍姐聊聊關於香草


這次預錄三集的現代心素派,共示範六道香草料理


艾珍姐非常的會帶動氣氛


整個錄影過程非常順利,也很愉快


邊煮.邊吃.邊笑.邊錄...


不知不覺....我來了近五個小時了






節目內容,預計明年春季會播出


到時候,若我沒忘記,再跟大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