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總算有時間


可以好好的窩在前後花園及露天園子


安靜的鬆土、施肥、種香草


修剪、換盆、種香草




最近的天氣,真適合園藝工作


午後,一個人在山路旁的露天園子裏工作


陣陣的微風,伴著大自然的生動韻律


遠方林子,沙沙作響。


偶爾傳來幾聲,不知名的鳥兒啁啾聲


那片刻,正在工作的我,內心生出無比的喜悅


忽然好想念,這種單純的喜悅


忽然好想,只單純扮演園丁的角色



有了以往,雜草總是長得比香草快的經驗


而目前暫無法找到大量的米糠與木屑,又不想天天拔草


於是,我妥協了,鋪上了我最最不喜歡的止草蓆


目前約種了30幾種的香草,想先觀察看看這區的環境與條件


適合哪些香草生長,未來考慮多種一些




前院,被我荒癈許久了




牆上的掛盆,已經空了好幾個月了


假日午後,種上唯一最適合這個角落的鳳仙草花




 


園藝店裏洋溢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搬了幾盆聖誕紅及聖誕初雪




後花園,是我很愛駐足的地方


推開門,總能與快樂不期而遇


秋天的早晨,陽光和煦


即便只是澆水,都能讓一天有了喜悅的開端





不出門的日子,除了工作室就愛窩在這兒


摸摸香草、將花園裏的小雜貨左移右挪


而每每總感覺,這樣的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最近,忽然懷念起單純的生活


單純的窩在花園裏,種著自己喜愛的香草


單純的窩在廚房裏,煮著自己喜愛的料理


單純的,過著單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