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天都好冬天


雖說我並不是太怕冷


但郤很不喜歡,又冷又濕的感覺


就像前幾天的天氣


除了接送小孩


我幾乎足不出戶


披著大圍巾,窩在工作室的椅子上


偶爾移動滑鼠.偶爾翻翻書本..但就是不想工作


望著手札上的工作日曆


一項都沒完成


耳邊Jack   Johnson 的聲音


總讓我想起陽光燦爛的白色沙灘


此時,真想念暖暖的太陽


 



 


早晨送完孩子回到家


一推開後花園門,想念的暖陽


出現在花園裏了



 



 


轉身進屋拿起相機


在花園裏隨手拍拍


吊掛於南方松木架上的小本山葡萄


在陽光的映照下


擺動的葉片,閃爍著細微的光芒




 


牆面上的白雪蔓與鈕釦藤


伸展著好看的姿態


 




 


喜歡這面温暖的黃色牆


真的為冬日花園,稍來些些暖意


 


 


 


白色木架上,光影正在做畫


不管畫些什麼,我都喜歡





看來,是畫得不過癮


工作室的角落.牆面,也都成光影的畫布




 


窗台上的迷你小提籃,難得可以看見自己的模樣




 


老玻璃瓶上的氣泡


讓我想起去年秋天與好友的吹泡泡之約


還沒實現


想像著某一天,陽光也這般燦亮


我們吹出的泡泡在空曠的山野間


像蜻蜓.蝴蝶....一樣自在飛翔




 


老舊的鎖頭掛勾


讓我想起一位故友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


光影調皮的蹓躂蹓躂


 




 


地面上的待做DIY材料


在光影下,顯得好看極了




 


 


這樣的温暖太陽


讓我前幾日一整個發懶的感覺都煙消雲散了


趕緊吃飽飽,趕進度去囉


 




 


翻開冰箱


一盒杏鮑菇.半個洋蔥


我為自己做了一碗黑胡椒杏鮑菇蓋飯




 


倒了一杯氣泡水.放入幾片薄荷


就這麼一個人在後花園享用早午餐


 






 


吃飽喝足了


開始在花園裏認真工作


順便也把自己攤開曬一曬


 


==========================


 


你呢?今天曬曬冬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