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冬天


空氣沁涼,細雨霏霏


濕漉漉的花園,無法待太久


所以,白天我只想窩在這兒


我的工作室


===============================


好久前就一直想在白牆上做些什麼


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白牆依舊


某個週末午後


就這麼東挪西移


牆面~開花.結果了



 


喜歡臨窗的這兩個桌面


天氣好時,陽光臨拂,總能遇見美麗變幻的光影


===============================


去年拾回的欒樹果實,依舊有著好看的色澤


想找一天再去拾一段長的枝條,插入落地玻璃瓶中





 


小小的工作室,就有兩扇用舊物再改造的窗櫺


我愛窗,彷彿一推開,就能看見心裏最美的風景




窗台下,也隨著四季更迭,一一換裝




 


好多小角落,都可以看見收藏的小瓶器


撿來的果實.自行乾燥的薰衣草穗花




 


因為通風好


所以無論是買回的,或自行乾燥的花朵,都保持著最美的狀態


好愛這些角落的顏色~或繽紛.或沈靜




 


清晨,收到一包飄洋過海來的軟木塞


-----------------------------------------------------------


永遠難忘,那個蜿蜒山路上的午後


我們愉快的撿著松果


伴著呼嘯而過的大車小車


-----------------------------------------------------


某天,從你手上接過一小籃彩色玉米


...........


某天


...


生活中,總有許多出其不意的感動,是因為友誼


------------------------------------------------------------


這些小物, 不單單是佈置品


它們散發著暖暖的友誼


也在轉身時,許我一段美麗的回憶




 




牆面的軟木塞掛架上


吊掛著一把把乾燥花朵.果實


星辰花.薰衣草.薏仁.山歸來.大花紫薇


自己釀製的香草油.醋.酒


我喜歡,這個新角落




 


有著好看圖片的月曆.明信片~我喜歡搜集


四周貼上小木棒,漆上顏色


為牆面增色不少


重點是花費也少少




 


最近,喜歡一件事


慢慢地,將果實串成串或編成小花環


緩慢的手作時光


總感覺到滿滿的愉悅




 


這幾天,真的好冷


白天,我只想窩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