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s 香草滿屋


這是我的第一本著作的書名


從去年初簽約..年中完成初稿..


而在跨了一年的年初,終於問市.


感覺要完成一本書,還真是不簡單



 


首先要非常感謝橘子出版社的總輯


放心的將全書的拍攝工作交由我來執行


但也由於,我並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在光線及鏡頭的拿捏上,還不是太完美


所以,在此也要感謝


此書的美編judy


她說她修圖修到


再來要感謝


尤次雄老師為我寫推薦序


花園小鋪的Ritta及nini為我的內頁設計部份插畫


以及


三峽合本香草園區的lily老師


社子花卉廣場~(和香草說說話)的nick


提供香草植物協助拍照


感謝你們




 


來看看內頁部份


作者介紹頁




 


書名頁


 




 


目錄頁




 


此書共有五個主題


part1~香草的採收及保存




 


part2~香草調味系列&運用空瓶罐的特殊包裝法




 


part3~香草手作&雜貨




 


part4~香草蔬食料理





 


part5~香草餐桌佈置





書後頁的右下方


並附有購書即能免費參加香草輕食料理的截角





 


新書上市後


年後會有一些公開活動


中廣2/6(五)4:30~周慧婷小姐主持的(愛的練習曲)


誠品信義店的小型簽書會&香草輕食示範料理活動


但時間尚未確定,待年後再公告於格子


--------------------------------------------------------


julia's 香草滿屋,目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有79折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


新書及發表會都希望你們多多給予支持喔



---------------------------------------------------------


下方是我與中廣(生活理財通)主持人夏韻芬的合照


這是上個星期的節目通告


在此做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