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一棵迷你聖誕樹,用最愛的薰衣草


這個想法...已經在心中駐足許久了


郤遲遲未開始動手


昨日午後,一個人在安靜的工作室


終於開工了


邊聆聽著音樂..邊嗅聞著空氣中彌漫的薰衣草獨特氣息..


雖然紮得有點小累


但看著漸漸成形的聖誕樹


心裏郤覺得好幸福


這是今年要送給格友們的~幸福聖誕樹~


 



這是去年的彩繪薰衣草聖誕樹


纏繞著心型串燈的紫色小樹


此刻...看著,看著..


時光彷彿又回到去年此時


在Ritta花園小鋪彩繪這聖誕樹的歡樂氛圍




 


喜歡白色與紫色的搭配


於是在紫色的薰衣草聖誕樹上,打上一個白色的大蝴蝶結


用鋁線折了M'Xas,並漆上白色


底座加了一小盞燈


 



 


在樹縫中投射出的光線


讓薰衣草聖誕樹,增添了些許浪漫的表情




換裝囉~


錯落的吊掛了幾只深紫.淺紫的小球


纏繞上星形的聖誕燈


有種熱鬧繽紛的意象


像個愛漂亮的小女孩


想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喜歡部落格


我喜歡爬格子的感覺


我喜歡格友們為我帶來的驚喜與感動


我喜歡你們


-----------------------------------------------------------------------------


很多年了,不曾再收到親筆書寫的信件或卡片


然而自從有了格子


我的信箱,開始出現了...


一封封來自不同地方,有南有北,還有來自地球彼端..的信件


一張張不同字跡的信封


我都一一小心收藏


除了收藏信封與卡片


我還收藏了你寄來的滿心祝福與我的滿心感動




 


知道我喜歡薰衣草


特別為我挑選了薰衣草的卡片


還有親手彩繪的薰衣草小卡片


對於這些...我還是只能說,我真的好感動.


除了問候卡片


還有格友親手做的小禮物


親手栽種的蔬果


插扦的小盆栽


收集的各式植物種子 


不論寄來的是什麼


那份心意都讓我感動良久




 


格友momo醬親手做的手工家事皂,加上她用心的巧思包裝


讓這份禮物更顯珍貴





 


前幾天早晨收到這個裝滿了軟木塞的包裹


包裹來自地球的彼端~格友Lily~超感動


(不要怪我一直說感動,因為真的只有感動能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因為她看到我在格子上曾說過,我有收集軟木塞的習慣


於是就留言給我


她說她們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軟木塞,她再寄給我


我告訴她有回台再寄即可


沒想到,她就直接寄了國際包裹


打開包裹的霎那


彷彿有陣暖流悄悄流過心窩


謝謝lily





 


冬日的夜晚,或許沒有明亮的星星


但期望薰衣草聖誕樹上這一顆顆明亮的星子


能帶給大家一點點溫暖


明年,我仍然對自己很多的期望與計劃


但平安快樂,是最最重要的.


在此,祝福各位格友


聖誕&新年快樂


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


每一天..每一個片刻,都平安快樂


 每一個善願都能實現


夏荷Julia真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