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居已近兩個月了,好久沒到julia’s garden蒔花弄草


很想念格友們,也要感謝一些熱情格友們


在這段期間到julia’s garden,澆澆花...除除草..


你們的熱情夏荷很是感動


只是這段期間的夏荷還是沒能閒著


忙著佈置新居.忙著網路商店.忙著孩子們的就學問題


忙到沒時間與自己多聊聊


 


新居已差不多完全就定位了


只剩前後花園,尚未完成建構好


因為想要享受著手作的樂趣


也期待著julia’s garden能多一點自然的氣息


所以我想慢慢來吧!


日後..再與格友們慢慢分享julia’s garden建構的點點滴滴




 


近兩個月的時間


已漸漸習慣了這個新環境


尤貪戀著臥房窗外那片景緻


 


晨起,拉開窗簾,輕柔的光線透過窗紗篩落,微風輕拂臉龐


窗外那棵苦揀樹的枝葉,竟在觸手可及的眼前


幾天前,樹枝還光禿禿的


今日細看,新芽嫰葉,連花苞也慢慢開展了


我索性打開窗專心欣賞它


一邊讚嘆著自然的美景


一邊絮叨著..真是幸福...


一旁的兒子說道:麻麻~那它會長到我們家裏嗎?


哇~那到時候我們家就會長著一棵大樹,樹穿過牆壁,然後再長到隔壁家


哈~那他們家就會變成我們家囉!


長長的一段童語,伴著兒子銀鈴般的笑聲


我不禁獨自微笑


幸福之感微漾


 


送完孩子們到校之後


回到倚窗前


那一片池塘,漣漪微泛


那隻大烏龜慣例地趴在離水面最近的那根樹幹上


自在的仰起頭


我猜想~它是快樂的


忽見眼前有雪花般的飛絮紛紛而落


我被這番景況震懾住


好美.好美...心裏不斷的發出這樣的聲音


它們循著風的方向忽左忽右


再輕輕的落向水面


仔細一看


水面早已泛著一層層白色的花絮


這時白鷺鷥低飛而下


當下,早已來不及將它拍攝記錄下來


但我想,它已印在腦海裏


幸福的印記


 





一直以為是自己多感,易被萬物感動.


容易被美景所感動


而前幾日,住在同社區的姪女到家中


在我開後院門的同時


她驚呼~你們家好美哦!你好幸福哦!


我想,花園都沒花花草草,美在哪?


原來她也被那花絮紛至沓來的景況震懾住了


 


我於是告訴她


從二樓臥房那片窗,能擁有更多美的感動


兩人愉悅地上樓


望向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