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是大兒子eric的生日


很巧合的,eric的大堂哥kelvin隔幾天也生日哦


還專程回台與家人.好友歡聚過生日


雖然沒有同一天慶生,還是將一些相片整理出來


與大家分享~關於我的家人


 


                           


這是eric約10個月大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的他,只要看到我拿起相機


他便會擺起這個三連拍的表情,超逗趣的



               


 


這是他今年的生日party~11歲囉!時間真的飛逝


那天請了左鄰右舍的幾位小朋友一起來家裏慶生


吃完了蛋糕,看了租來的~博物館驚魂夜~


party就結束囉!!


今年的他許下了一個心願,就是要將電吉他學好


於是前幾天他挑了一把很酷的全黑色電吉他,說是要組團


會不會太快了點兒啊


還問我,他可以跟....談戀愛嗎?(他交代名字不能說喔)


我問道~你想怎麼談法呢?


他說道~就一起散散步.聊聊天.然後彈吉他給她聽


現在的孩子,好像有點早熟囉



                                              


  第一張照片,是eric與leo,一胖一瘦的兄弟倆長得一點都不像


但可真的是親兄弟哦


   第二張相片,是eric與他的大姑姑.


  第三張相片,是eric與他的小姑姑.




這張相片真的很逗趣,是前年去香港迪士尼拍的


有雙下巴吔





 


這是我的姪子kelvin生日那天拍下的照片


原來就一直很熱鬧,也愛耍寶的一家,玩得可樂了


堂妹擠眉弄眼.噘嘴的逗著要親他們最愛的大堂哥


這時準備要上車回家的小姑,也跑來湊熱鬧


換親姑姑囉





 


這是屋內切蛋糕的場景


當年那些小蘿蔔頭,如今一個個長大囉


忙著在一旁唱~哥哥,生日快樂...


看到沒,小姑還拿著大聲公說話,好像有點誇張





 


穿灰色上衣的就是帥哥壽星~kelvin


可以感受到他那晚既開心又感動的神情


我想這個生日,對他而言應該很難忘.


 



 


難得很多姪子姪女都出現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不過還有好多位,沒上鏡頭呢!!下回有機會再po上


右邊的大男孩是大姐的兒子,很帥氣唷


左邊的甜姐兒是kelvin的朋友,跟家裏每個人都很熟悉


本人長得很像~芭比娃娃




 


她是cindy~大哥的二女兒


猜得出來她幾歲嗎?


美麗又會打扮的她可是一位老板娘哦!!


雖然依輩份,我是九嬸


但都不這樣稱呼的


因為我看起來沒那麼老啦


而且我們都像好朋友似地,無話不說




 


這是三哥的女兒~nini


文筆很優的她,今年要開始上法律系囉!!


幾年後,將出現一位身材高挑美麗,口才犀利的女律師囉


nini加油囉


 




這是四哥的女兒~katty


每回電腦出問題,我總要向她求救兵


是一位反應快,辦事有效率的女孩哦!!


她也成立了一個部落格唷~歡迎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kattychung1016/article?mid=514





這是六哥的一對子女~penny與bingo


因為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的緣故


他們倆也都把我當媽媽哦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上個月甫去英國遊學一個月的bingo


回國時,還打了電話向我報平安,說說遊學的狀況


粉感動呢,總算是沒白疼你了


還有啊~penny女兒啊


雖然學校的課業忙,你又要忙著社團


但身體還是要照顧好吶





這是八哥的大女兒


有原住民血統的她,很可愛吧!!


也還沒數過到底有幾位姪子姪女


但個個都是帥哥美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滿屋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